贵阳市开阳县富硒产品营销及科技研发平台项目招商 发布时间:2022-07-19 15:21

一、项目名称

开阳县富硒产品营销及科技研发平台项目招商

二、项目地址

贵州省贵阳市开阳县

三、建设内容

本项目规划用地面积180亩,建设如下:富硒产品展销中心。其中包括展销交易大厅、连锁经营网、仓储物流中心、富硒产品直播电商等。科技研发平台。包括新研发平台、科技成果展示平台、公共技术服务平台、科技创业平台等。

四、项目投资规模

本项目总投资规模约总投资55000万元,引资金额55000万元。

五、优势资源(优势条件)

(一)交通区位优势
开阳县地处黔中腹地,县域面积2026km2,约占贵阳市国土面积的四分之一,位于贵阳半小时经济圈、贵阳-遵义经济带,是贵阳通往遵义、重庆的北大门,是黔中经济圈融入长江经济带、“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桥头堡。
开阳县交通便利,已逐步形成“水陆空铁”四位一体交通格局,“4311立体交通网络”、“一连四线多环线”使开阳县的区位及交通物流条件进一步突出,高铁、高速公路、铁路等均可与周边的诸多城市联通。
(二)环境资源优势
全县集中式饮用水源水质达标率100%,全县29条地表水中达到水质目标类别要求的河流占比97%。环境空气质量优良率99.3%,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2.73,全市排名第一。
(三)原料优势
开阳县境内99.91%土壤富含硒元素,含量最高值可达7.38mg/kg,平均值为0.588mg/kg,是全国平均值的2倍,适量硒和富硒土壤较为集中,资源分布较为均匀,为富硒生态食品产业发展奠定绝佳基础。
(四)园区载体优势
中国硒街——集旅游、历史、文化、休闲、娱乐、购物、体验、教育为一体。“一馆四中心”富硒品牌馆、富硒产业发展中心、政务服务中心、游客咨询服务中心、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及富硒茶文化广场。……
(五)产业资源优势
富硒茶——全县推出茶产品45个,注册商标35个,打造了“黔由由”“蓝芝”“茗鹤春”白茶等省市级知名品牌,获各大茶事活动奖项48次。富硒药膳——发展生产加工基地2个,发展现代中药种植示范点2个,2020年实现综合产值0.5亿元。富硒枇杷——重点围绕科技创新、龙头培育、品牌建设、旅游融合发展,2020年实现富硒枇杷综合产值4亿元。富硒食用菌——以楠木渡、南江为中心区域,种植0.3万亩,发展现代富硒食用菌示范园3个,2020年实现综合产值0.5亿元。
(六)人力资源优势
我市市政“鼓励”就地就近就业。围绕农村产业结构调整、农业特色优势产业和工业产业发展等带来的就业空间,增加本地农民工就业供给,为产业发展提供劳务保障。
(七)项目市场优势
据统计,截至11月22日我县展区共接待400余批买家,与合作意向企业进行进一步沟通交流,诺行天下(北京)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山东华韵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北京分到科技有限公司等已向开阳富硒产品发出入驻邀请。

六、投资回报分析

项目建成投运后,年收入可达15000万元,年利润 9000万元,投资利润率约为16.4%。
本项目投资回收期为8年(不含建设期)。

七、项目合作方式

独资、合资、合作

八、项目联系人及电话

18610884067(微信同号)

报告库会员(¥)199/年起售

海量行业报告和相关实用干货寂集锦
开通报告库会员
乐享更多下载,购买超值优惠

查看更多报告

扫一扫获取
最新情报资讯

扫一扫免费
阅读最新报告

特色服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