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苏州纺织产业物流贸易园项目招商 发布时间:2022-07-19 14:29

一、项目名称

贵安苏州纺织产业物流贸易园项目招商

二、项目地址

贵州省贵安新区

三、建设内容

项目拟建设集仓储中心、配送运输中心、信息中心、生活活动区于一体的综合型纺织产业物流贸易园。
仓储中心:将仓储中心建设成三层的自动化立体仓库。第一层用于和厂房外部的货物流通,第二层于预定胚加工工艺,第三层用于拣选、分类、分区。
配送运输中心:配送运输中心是一个集合多重功能为一体的交叉功能集合,可以实现物流的各项功能,包括仓储功能、运输功能、装卸搬运功能、包装功能、配送功能、流通加工功能、信息处理功能等。
信息中心:近年来,运用大数据推进智能化建设,提升物流效率,降低物流成本,建设智慧物流企业。利用物联网+互联网将贵安苏州纺织产业物流贸易园建设成集物流配送、现代仓储、多式联运、信息平台功能于一体的智慧型物流园区。
生活活动区:在园区里建设员工活动区,包括宿舍、食堂、餐厅、休闲区、运动区、娱乐区以及医疗场所,如药店、园区医务室等场所的创建。舒适的生活环境能够让员工有更好的工作情绪,还能吸引更多的人来就业。

四、项目投资规模

项目预期投资50000万元,本项目预计年经营收入12750万元,其中仓储收入2400万元,生活活动区收入1700万元,运输配送收入2550万元,设备、场地租金收入2600万元,产品加工收入3500万元。

五、优势资源(优势条件)

1)交通区位优势
项目基地位于中国西南,贵州省贵阳市和安顺市结合区域的贵安新区。在黔中经济圈中心地带,处于珠三角经济区、长三角经区、北部湾经济区和成渝经济区辐射范围内。距离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安顺黄果树机场、贵阳北站(特等站)、贵安站、平坝南站只需要半小时车程,是西南地区的交通枢纽,交通十分便利。
2)产业优势
自2020年12月26日开工建设以来,仅用时半年时间,恒力(贵阳)产业园首条产线便开始投入试生产。目前,首条产线6个车间全力运转,其余在建厂房已经全部封顶,第二条产线的设备已经进入安装调试阶段。每台喷水织机日产能约300米,按一件衣服用布1.5米计算,一台织机工作一天,可以织出200件衣服的用料。目前生产的产品有多丽纱、法国绒、20D雪纺面料等。3)大数据优势
贵安新区是国家级新区,国务院首批双创“区域示范基地”,是南方数据中心核心区、全国大数据产业集聚区、全国大数据应用与创新示范区、大数据与服务贸易融合发展示范区、大数据双创示范基地,为现代物流贸易园的发展提供良好的生长环境。
4)人力资源优势
贵州省是中国劳务输出大省,劳动力价格低于全国大多数省份;新区东有花溪大学城、北有职教城,已入驻师生15 万人,均是发展战略新兴产业及提供技术、人才等要素的重要支撑,可按园区企业需求按需供给。
5)自然资源优势
优良的自然环境对一个产业的发张也是至关重要的,贵州的自然资源为纺织产业物流园贸易园带来的优势有:一是气候环境优良的生态优势。优良的生态环境为发展大数据基础设施提供了独特的优势;二是水煤资源丰富,电力价格低廉的能源优势。能源优势能够为大数据企业提供廉价、稳定的电力资源,降低企业运行成本。

六、投资回报分析

净利润9700万元,资金回报率为19.4%,全部投资5年可回收。

七、项目合作方式

独资、合资、合作

八、项目联系人及电话

18610884067(微信同号)

报告库会员(¥)199/年起售

海量行业报告和相关实用干货寂集锦
开通报告库会员
乐享更多下载,购买超值优惠

查看更多报告

扫一扫获取
最新情报资讯

扫一扫免费
阅读最新报告

特色服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