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黄果树龙宫蔡官小城镇开发项目招商 发布时间:2022-07-19 14:15

一、项目名称

黄果树龙宫蔡官小城镇开发项目招商

二、项目地址

贵州省安顺市

三、建设内容

本项目规划建设用地面积1500亩。主要建设内容如下:
龙宫镇行政区。建设一个集施政、管理、生产、决策、服务反馈、控制等多元化发展的龙宫镇行政区。
综合性医院。建设一个集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于一体,且利于病人康复的、人性化的治愈环境的综合性医院。
养老院。建设一个设备齐全、环境优美、服务优质、具备多元化娱乐社交的养老院。
商业街。打造一个具有当地历史、文明、民俗等特色,集美食、商品等于一身的商业街。
旅游商品综合产业园。打造具有当地特色的旅游商品品牌,建设集旅游商品生产、研发、销售、展览以及文艺表演、物流仓储于一体的旅游商品综合产业园。

四、项目投资规模

本项目预计总投资70000万元。其中龙宫行政区投资10000万元、医院投资10000万元、学校投资10000万元、养老院投资13000万元、商业街投资13000万元、旅游商品综合产业园投资14000万元。

五、优势资源(优势条件)

(一)交通区位优势
安顺市境内高速、高等级公路纵横交错,形成二横一纵二连线一环线的基本构架。株六铁路横贯全境,长昆高速铁路在境内设置三个站点;军民两用的黄果树机场距市区仅6公里;花安高速下站口紧邻该项目点。公路、铁路、航空、水运协调发展的立体交通运输网络基本形成。
(二)旅游资源优势
项目区内具有的国家级和省级风景区、国家地质公园、奇石博览馆、三叠纪地质遗迹等资源,具有丰富的科学知识,是研究喀斯特地貌的良好基地和观赏喀斯特地貌奇观的天然大公园。
(三)文化资源优势
安顺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是贵州省历史文化名城,拥有穿洞文化、夜郎文化、牂牁文化、屯堡文化等独特的历史文化遗存。有国家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5处,省级文物保护单位27处。普定穿洞古人类文化遗址被誉为“亚洲文明之灯”;关岭“红崖天书”世称“千古之谜”。

(四)生态环境优势
安顺境内环境优美、气候宜人。冬无严寒,1月平均气温4.3℃;夏无酷暑,7月平均气温21.9℃,是中国避暑胜地。生态环境良好,是最适宜人居的生态旅游城市。安顺是国家最早确定的甲类旅游开放城市之一,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和贵州省优先发展重点旅游区及西线旅游中心,2009年被评为“中国十大特色休闲城市”。
(五)项目市场优势
2016年以来,随着中央政府、各地方政府陆续发布特色小镇培育的支持政策文件,以及旅游度假消费需求、金融资本投资需求的不断升级,特色小镇开发建设成为国家经济转型的“香饽饽”,成为旅游度假产业的“金蛋蛋”。
街投资13000万元、旅游商品综合产业园投资14000万元。

六、投资回报分析

本项目正常运营后年经营收入约9000万元、 年净利润(初)约为4300万元、年平均增长率约为13.5%。
本项目投资回收期约为7.8年。

投资回报率约为13%。

七、项目合作方式

独资、合资、合作

八、项目联系人及电话

18610884067(微信同号)

报告库会员(¥)199/年起售

海量行业报告和相关实用干货寂集锦
开通报告库会员
乐享更多下载,购买超值优惠

查看更多报告

扫一扫获取
最新情报资讯

扫一扫免费
阅读最新报告

特色服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