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湘西吉首市百里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招商 发布时间:2022-06-28 09:58

一、项目名称

吉首市百里循环经济产业园

二、项目地址

湖南省吉首市

三、建设内容

项目占地约1560亩,新建产业园再生水厂、通沟污泥处理、再生资源大市场、大件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建筑垃圾回收分类再利用、新型建筑材料、汽车拆解和电源回收处理、污水厂污泥资源化处理、畜禽粪便资源化处理、餐厨垃圾收运及资源化处理、厨余垃圾收运及资源化处理等产业项目,新建办公楼及展厅,现有公租房装修改造,配套建设区内道路、给排水、电力、通信、消防、绿化等基础设施,剩余为发展预留用地。

四、项目投资规模

项目总投资20.66亿元

五、优势资源(优势条件)

资源再生产业是一项利国利民的朝阳产业,也是未来的投资蓝海。项目选址于吉首经开区新材料产业园所在地吉首河溪镇百里,秉承“资源协调、融合发展、重点突破”原则,着力构建“3+3”产业体系,以循环经济、新型绿色建筑材料、有色金属为主导,科技服务、仓储物流、配套服务为外延,立足吉首市,辐射凤凰、花垣、古丈、泸溪等周边四县,致力于打造湘西州产业创新先导区、新兴产业集聚地、绿色产业策源地与开放发展新高地。

六、投资回报分析

园区实现总利润约为 13.03亿元,年均净利润约为 0.65 亿元,投资回收期为 15.5年(含3年建设期)。

七、项目合作方式

合作、合资。

八、项目联系人及电话

刘艳 18122055682(微信同号)

报告库会员(¥)199/年起售

海量行业报告和相关实用干货寂集锦
开通报告库会员
乐享更多下载,购买超值优惠

查看更多报告

扫一扫获取
最新情报资讯

扫一扫免费
阅读最新报告

特色服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