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娄底经开区汽车冷却系统生产项目招商 发布时间:2022-06-27 13:48

一、项目名称

娄底经开区汽车冷却系统生产项目

二、项目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

三、建设内容

项目占地50亩,总投资5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3亿元,进行汽车冷却系统生产。

四、项目投资规模

项目总投资5亿元

五、优势资源(优势条件)

汽车保有量的持续高增长带来了日益严重的能源问题和环境问题。冷却系统作为汽车发动机工作的保障性部件,对发动机的排放、油耗、耐久性等都有直接的影响,为满足日益严苛的油耗、排放法规,需要提高整车产品冷却系统的综合效率,也让汽车冷却系统具备较好的市场前景。娄底经开区围绕汽车产业链(零部件)配套规划发展要求,重点打造湘中汽车及零部件生产基地,项目位于娄底经开区第二工业园区域范围内,总规划面积3500亩,北起创新二街、南至江龙路、西邻吉星路、东靠经六路,沿城市二环线、娄涟大道自西向东分区展开,交通便利,可较好辐射中部市场需求。

六、投资回报分析

预计年产值5亿元。

七、项目合作方式

独资、合作、合资。

八、项目联系人及电话

刘艳 18122055682(微信同号)

报告库会员(¥)199/年起售

海量行业报告和相关实用干货寂集锦
开通报告库会员
乐享更多下载,购买超值优惠

查看更多报告

扫一扫获取
最新情报资讯

扫一扫免费
阅读最新报告

特色服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