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湘潭先进储能材料及动力电池产业链项目招商 发布时间:2022-06-27 10:42

一、项目名称

湘潭先进储能材料及动力电池产业链项目

二、项目地址

湖南省湘潭市

三、建设内容

项目总规划用地200亩,建设先进储能材料及动力电池产业链项目,包括电池电芯等组件生产基地、动力电池组装厂区、动力电池产业链总部研发中心等。

四、项目投资规模

项目总投资10亿元

五、优势资源(优势条件)

《湖南省先进储能材料及动力电池产业链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提出将湖南打造成为全国产业集中、品类齐全、产业链完整的储能材料及动力电池产业研发和生产集聚区,逐步建成世界级先进制造业产业集群。先进储能材料及动力电池产业是新能源新材料领域的细分产业,是智能装备、智能汽车、智能终端的重要支撑,也是湘潭经开区主导产业汽车及装备制造的重要发展方向。湘潭拥有吉利汽车湘潭基地、中联重科配套产业园、蓝思科技产业园,与湘江新区智能网联汽车试验基地和长株潭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产业联系紧密,对先进储能材料及动力电池等产业链需求巨大。

六、投资回报分析

项目预计全部建成达产后年产值10亿元,年纳税6000万元,提供500个就业岗位。

七、项目合作方式

合资、独资。

八、项目联系人及电话

刘艳 18122055682(微信同号)

报告库会员(¥)199/年起售

海量行业报告和相关实用干货寂集锦
开通报告库会员
乐享更多下载,购买超值优惠

查看更多报告

扫一扫获取
最新情报资讯

扫一扫免费
阅读最新报告

特色服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