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株洲炎陵高新区电子信息产业园项目招商 发布时间:2022-06-27 10:32

一、项目名称

炎陵高新区电子信息产业园

二、项目地址

湖南省株洲市

三、建设内容

引进年纳税1000万元以上的电子信息产业链龙头企业、产业链相关配套企业、成长性好的科技创业型项目。

四、项目投资规模

项目总投资7亿元

五、优势资源(优势条件)

株洲电子信息产业发展迅速,全市电子信息及自主可控计算机产业规模以上企业56家,年度实现总产值超过200亿元,年度增速10%以上。初步形成了以三大动力相关电子信息产业链、集成电路产业链、智能终端产业链、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链、互联网+典型应用产业链等为主体的电子信息产业体系。现大力引进电子信息产业链优势龙头企业进驻,并为园区智能声学、智能家电新能源电动车等优势企业提供上下游全产业链配套,着力打造集产、学、研一体,综合配套完善,富有竞争力的电子信息高新技术产业园。

六、投资回报分析

预计产值达5亿元,年税收超5000万元。

七、项目合作方式

独资、合资。

八、项目联系人及电话

刘艳 18122055682(微信同号)

报告库会员(¥)199/年起售

海量行业报告和相关实用干货寂集锦
开通报告库会员
乐享更多下载,购买超值优惠

查看更多报告

扫一扫获取
最新情报资讯

扫一扫免费
阅读最新报告

特色服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