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天易创新创业园项目招商 发布时间:2021-07-22 10:25

一、项目建设背景

国务院出台了《关于支持返乡下乡人员创业创新促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意见》,湘潭县被国家发改委确定为第二批返乡创业的国家级试点县。近年来,湘潭县在外知名人士返乡创业热情高涨,为进一步落实国务院、国家发改委的相关政策,搭建“请老乡、回故乡、建家乡”平台,吸引湘潭县在外企业家、创业创新人士返乡创新创业,促进县域经济发展,由湘潭天易发展集团主导,在天易经开区内规划了返乡创新创业园。

二、项目前期工作

项目范围内水、电、气等基础设施配套逐步完善,具备承接项目入驻的条件。

三、项目建设内容

项目位于园区南部,规划面积约600亩,分三期进行,一期约300亩。重点引进高端模具设计制造、光电产业,通讯、安防设备研发生产,IT、电子商务,精密五金研发生产等企业。

四、项目建设投资

项目总投资20亿元人民币。

五、项目资金来源

入园项目红线范围内内投资由企业自筹,红线外的基础设施配套由园区负责投入。

六、项目效益分析

项目全部建成后可引进20家以上规模企业入驻,全面建成投产后,预计年产值可达40亿元,年纳税达4亿元。

七、项目合作方式

独资、合资、合作

八、项目联系人及电话

18118791692(微信同号)

报告库会员(¥)199/年起售

海量行业报告和相关实用干货寂集锦
开通报告库会员
乐享更多下载,购买超值优惠

查看更多报告

扫一扫获取
最新情报资讯

扫一扫免费
阅读最新报告

特色服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