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雨城区西康汽车交易市场项目招商 发布时间:2021-07-05 14:14

一、项目名称:

雨城区西康汽车交易市场项目

二、建设性质:新建

三、项目选址:雨城区多营镇

四、项目概况:项目预计总投资3亿元,主要建设集汽车展示中心、现代办公区、汽车维修、汽车美容、汽车驾驶体验中心等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汽车交易中心。

五、项目优势:

1、自然条件优势

雅安市雨城区地处四川盆地西部边缘向青藏高原过渡地带,属亚热带湿润气候,夏无酷暑、冬无严寒、气候温和、四季分明、雨量充沛,有“自然空调”之称。区内森林覆盖率达74.96%以上,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为世界顶级水平,地表水环境质量位居全国前列,是全国唯一的“中国生态气候城市”。

2、地理区位优势

雨城区是雅安市的中心城区,距成都主城区、双流国际机场均仅1小时车程,距天府国际机场、青白江铁路货运站2小时,距宜宾、重庆港3-4小时。雅西、雅康等4条高速公路和国道318、108等7条国省干线,构成了与成都“1小时交通生活圈”。

3、项目优势

项目紧邻高速公路出入口,交通便捷,项目选址地已布局雅安市车辆管理所、西康驾考中心和东创建国汽车产业园,日均车流量大。目前雅安市已有汽车整车生产企业1家,汽车零部件加工企业10余家,已初步形成汽车零部件加工产业集群。

4、生产要素保障

现有可建设用地指标70亩,土地性质为商业用地,地块现状拟征地,项目所需水、电、气等要素保障稳定齐全。

六、产业政策:

商贸物流属于雨城区重点发展的“六大百亿产业”之一,已出台《培育服务业创新发展扶持措施》等政策,汽车交易市场项目备受政策支持。

七、招商方向:

汽车销售、汽车维修、汽车美容企业。

九、项目联系人及电话

18118791692(微信同号)

报告库会员(¥)199/年起售

海量行业报告和相关实用干货寂集锦
开通报告库会员
乐享更多下载,购买超值优惠

查看更多报告

扫一扫获取
最新情报资讯

扫一扫免费
阅读最新报告

特色服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