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雨城区林竹复合材料生产加工招商 发布时间:2021-07-05 14:11

一、项目名称:

雨城区林竹复合材料生产加工项目

二、建设性质:新建

三、项目选址:雨城区草坝镇

四、项目概况:项目预计投资约10亿元,占地约200 亩,建设集林竹精深加工车间、仓储库房、办公楼、生活设施及其他公用工程、环保工程等于一体的生产加工厂,生产加工林竹板材、林竹家具、竹炭、竹编、竹缠绕复合管道等多种林竹复合材料。

五、项目优势:

1、自然条件优势

雅安市雨城区地处四川盆地西部边缘向青藏高原过渡地带,属亚热带湿润气候,夏无酷暑、冬无严寒、气候温和、四季分明、雨量充沛,有“自然空调”之称。区内森林覆盖率达74.96%以上,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为世界顶级水平,地表水环境质量位居全国前列,是全国唯一的“中国生态气候城市”。

2、地理区位优势

项目拟选址地距高速公路入口6公里,距雅安市城区12公里,雅安市经开区10公里,距成都140公里,川藏铁路成雅段已开通运营,交通方便,物流快捷。

3、原料产地优势

雨城区森林面积约120万亩,森林蓄积651万立方米,森林覆盖率达74.96%,有木质原料林(人工商品林)基地35万亩,可用于经营性采伐的木质原料林(人工商品林)蓄积约272.8万立方米,林竹精加工原材料供应充足。

4、生产要素保障

项目所需水、电、气等要素保障稳定齐全。

5、政策支持

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竹产业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乡村竹林风景线的意见》明确支持以雅安市等地的8个县(区)为重点,着力打造以竹炭、竹纤维、竹文化旅游为特色的融合发展带。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竹产业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乡村竹林风景线的实施意见》为培育全市林竹产业提供政策和资金支持。

六、市场前景

我国是全球最大的木材与木制品消费国,林竹制品已经覆盖到建材、日用品、饮料等十大系列千种以上品种,市场潜力巨大。

七、招商方向:

林竹复合材料生产加工企业。

九、项目联系人及电话

18118791692(微信同号)

报告库会员(¥)199/年起售

海量行业报告和相关实用干货寂集锦
开通报告库会员
乐享更多下载,购买超值优惠

查看更多报告

扫一扫获取
最新情报资讯

扫一扫免费
阅读最新报告

特色服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