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沿河自治县有机茶饮料加工项目招商 发布时间:2021-05-14 10:11

一、项目名称

沿河自治县有机茶饮料加工项目

二、产业类别

三、项目承接地

铜仁市沿河县

四、投资规模

8000万

五、优势资源(优势条件)

沿河县种茶历史悠久,并成功研制生产了千年古茶、姚溪贡茶、画廊雀舌、武陵功夫红茶等系列茶叶产品,在各类茶事活动中共获奖71个,其中金奖18个,一等奖6个,银奖29个,铜奖18个,尤其是千年古茶在贵州省全省斗茶赛中获“古茶树类金奖茶王”。目前,沿河县合适种茶面积40余万亩,目前种植面积已有22万亩,产量达8000吨。

六、项目简介

项目选址团结街道,占地20亩,建筑面积10000平方米,新建原茶饮料厂生产车间、包装车间、仓库、研发检验检测中心及其它辅助工程设施,引进国际先进的全自动化原茶饮料生产线、自动化包装线,配套建设道路、污水处理系统、绿化等。

七、投资回报分析

投资回收期:5年

年销售收入:0.45亿元

年利润:0.16亿元

投资利润率:20%

八、项目联系人及电话

徐兴清18608563318

(咨询时请说明信息来源:中商情报网)

报告库会员(¥)199/年起售

海量行业报告和相关实用干货寂集锦
开通报告库会员
乐享更多下载,购买超值优惠

查看更多报告

扫一扫获取
最新情报资讯

扫一扫免费
阅读最新报告

特色服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