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册亨县香蕉系列饮料加工项目招商 发布时间:2021-04-14 15:03

一、项目名称

册亨县香蕉系列饮料加工项目

二、产业类别

生态特色食品

三、项目承接地

黔西南州册亨县

四、投资规模

7000万

五、优势资源(优势条件)

册亨县糯米蕉累计种植8.2万亩,产量7万吨,产值2.1亿元,全县糯米蕉种植面积不断扩大,产量不断增加、并有配套设立了电商中心、分拣车间、配送间等基础设施优势,册亨选用香蕉、大蕉、粉蕉、本地芭蕉、贡蕉及皇帝蕉等,基于册亨原有的香蕉产业链,香蕉果密厂建设有巨大的发展前景,项目可实现快速投产。

六、项目简介

项目约占地50亩,33300平方米,项目选址在高洛新建香蕉系列饮料厂,集生产加工一体化厂区,包括建设综合办公楼、员工宿舍楼、生产车间、仓库、主要设备(果酒、果醋饮料、果汁饮料、果奶、乳制品、生物发酵工程等成套设备)及辅助设备购置、绿化等其他基础配套设施。

七、联系方式

李姹佑 15870370213

(咨询时请说明信息来源:中商情报网)

报告库会员(¥)199/年起售

海量行业报告和相关实用干货寂集锦
开通报告库会员
乐享更多下载,购买超值优惠

查看更多报告

扫一扫获取
最新情报资讯

扫一扫免费
阅读最新报告

特色服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