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碧江区油茶系列产品加工项目招商 发布时间:2021-04-14 14:17

一、项目名称

碧江区油茶系列产品加工项目

二、产业类别

生态特色食品

三、项目承接地

铜仁市碧江区

四、投资规模

25000万

五、优势资源(优势条件)

碧江区位于贵州省东北部,东邻湖南、北接重庆,是铜仁市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区内形成了集铁路、公路、航空三位一体的立体交通网络;区内油茶资源丰富,其中新造林13638亩,目前拥有油茶林2542.88亩;计划2021年底完成5.86万亩油茶基地的建设任务;主要分布在碧江区和平乡、坝黄镇。

六、项目简介

项目拟建设在碧江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项目占地约105.6亩,其中包含果仓、筒仓储存、压榨车间(含预处理车间)、油罐区、茶饼库、灌装车间(成品仓库、深加工、衍生品(化妆品车间)、综合办公、配套用房等。项目建成后,预计达到年产茶油3000吨、茶饼10000吨、山茶深加工品(化妆品)200吨的生产规模。

七、联系方式

姚维 15185905553

(咨询时请说明信息来源:中商情报网)

报告库会员(¥)199/年起售

海量行业报告和相关实用干货寂集锦
开通报告库会员
乐享更多下载,购买超值优惠

查看更多报告

扫一扫获取
最新情报资讯

扫一扫免费
阅读最新报告

特色服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