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经开区大数据中心及科技孵化中心项目招商 发布时间:2021-04-13 14:27

一、项目名称

安顺经开区大数据中心及科技孵化中心项目

二、产业类别

大数据电子信息

三、项目承接地

安顺市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

四、投资规模

50000万

五、优势资源(优势条件)

该项目是贵州国电南自智慧城市开发有限公司的拟招商项目,按照国际行业最高通用标准T4级设计并建设,是省内现阶段最高行业等级标准的专业数据中心,具备政务、电信通信、金融交易等顶级行业高附加值应用的系统托管、热数据处理、冷数据存储和云服务能力。数据中心采用了多项国际、国内顶尖应用技术和超一流设备设施选型。

六、项目简介

项目位于安顺经开区星火路与西航路交叉口,占地面积约100亩,拟建设云计算创意产业园、智慧科技大厦和人才公寓,包含创新研发中心、产品体验中心、技术服务中心、产业孵化中心、呼叫中心、生活服务中心等。

七、联系方式

贵州国电南自智慧城市开发有限公司 王刚 0851-86586668 15885753888

投资促进局 丁乃富 0851-33416083 18083390915

(咨询时请说明信息来源:中商情报网)

报告库会员(¥)199/年起售

海量行业报告和相关实用干货寂集锦
开通报告库会员
乐享更多下载,购买超值优惠

查看更多报告

扫一扫获取
最新情报资讯

扫一扫免费
阅读最新报告

特色服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