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市铝合金轮毂生产线建设项目招商 发布时间:2021-04-02 15:08

一、项目名称

铝合金轮毂生产线建设项目

二、产业类别

先进装备制造

三、项目承接地

安顺市西秀区

四、投资规模

100000万

五、优势资源(优势条件)

本项目引进建成后,西秀产业园区内安顺黄果树铝业有限公司能为本项目提供充足的生产原料,本项目可利用安顺黄果树铝业有限公司的冶炼生产的电解铝液、铝合金直接进行铝合金轮毂生产,将节约能源、减少原料损耗,降低生产成本,为生产高精度、高性能铝合金轮毂创造了有利条件。

六、项目简介

占地面积:190亩,建筑面积:120000平方米,建设内容:打造年产100万支铝合金轮毂生产能力的生产基地。基地建设按区域划分主要包括铸造区、热处理区、CNC机加中心、涂装区、物流仓储区等,配套保温炉、重力铸造机、铝热处理生产线、涂装线、数控机、CNC机械加工等设备。

七、联系方式

洪文彬 0851-33330146 18083351818

(咨询时请说明信息来源:中商情报网)

报告库会员(¥)199/年起售

海量行业报告和相关实用干货寂集锦
开通报告库会员
乐享更多下载,购买超值优惠

查看更多报告

扫一扫获取
最新情报资讯

扫一扫免费
阅读最新报告

特色服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