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综合交通“十四五”规划 发布时间:2022-05-20 17:56

中商情报网讯:交通运输在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中具有基础性、先导性和战略性作用。深圳经济特区成立 40 多年来,深圳交通由“先行先试”向“先行示范”迈进,积极发挥“先行官”作用,有力支撑深圳建设成为充满魅力、动力、活力和创新力的国际化创新型城市。“十四五”期间,深圳将抢抓“双区”驱动、“双区”叠加、“双改”示范、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先行示范城市等重大历史机遇,高质量建设交通强国城市范例,助力深圳全面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市。

《深圳市综合交通“十四五”规划》作为《深圳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的重点专项规划,是“十四五”期间全市综合交通发展的总体部署和统筹安排,是编制交通专项规划、确定重大项目、制订建设计划的基本依据,对优化综合交通资源配置、促进综合交通协调发展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附件:深圳市综合交通“十四五”规划.pdf

报告库会员(¥)199/年起售

海量行业报告和相关实用干货寂集锦
开通报告库会员
乐享更多下载,购买超值优惠

查看更多报告

扫一扫获取
最新情报资讯

扫一扫免费
阅读最新报告

特色服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