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0-2035年)》(草案)(全文) 发布时间:2021-06-11 17:55

中商情报网讯:6月11日,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发布了《深圳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0-2035年)》(草案),描绘了2035年的深圳。

规划草案规划,2035年城市发展规模,常住人口1900万人,建设用地规模1105平方公里。深圳发展目标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成为竞争力、创新力、影响力卓著的全球标杆城市。到2025年,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市,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到2035年,建成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创新创业创意之都和全民共享的和美宜居幸福家园,成为我国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

附件:《深圳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0-2035年)》(草案)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

报告库会员(¥)199/年起售

海量行业报告和相关实用干货寂集锦
开通报告库会员
乐享更多下载,购买超值优惠

查看更多报告

扫一扫获取
最新情报资讯

扫一扫免费
阅读最新报告

特色服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