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十四五”大宗工业固体废物综合利用规划(征求意见稿)(全文) 发布时间:2021-06-10 15:22

中商情报网讯:为切实解决好大宗工业固体废物综合利用与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关系,贵州省工信厅就《贵州省“十四五”大宗工业固体废物综合利用规划(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征求意见和建议。

《贵州省“十四五”大宗工业固体废物综合利用规划(征求意见稿)》提出明确发展目标:到2025年,工业倍增行动实现大宗工业固体废物综合利用大突破。全省大宗工业固体废物产排重点领域生产方式、产业结构绿色转型取得显著成效,大宗工业固体废物综合利用关键技术瓶颈获得重大突破,产业间融合共生、区域间协同发展的新业态、新模式基本形成,绿色化、规模化综合利用产业基地和骨干企业示范引领作用显著增强,综合利用效率大幅提高。

附件:贵州省“十四五”大宗工业固体废物综合利用规划(征求意见稿)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

报告库会员(¥)199/年起售

海量行业报告和相关实用干货寂集锦
开通报告库会员
乐享更多下载,购买超值优惠

查看更多报告

扫一扫获取
最新情报资讯

扫一扫免费
阅读最新报告

特色服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