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布《2021年湖南省电子信息制造业重点项目名单》的通知(附原文) 发布时间:2021-03-15 14:07

中商情报网讯: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加快在建和新开工项目建设进度,推动产业基础高级化和产业链现代化,促进电子信息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确保“十四五”开好局提供有力支撑。现将《2021年湖南省电子信息制造业重点项目名单》予以发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加强统筹协调。各项目单位要加强组织管理,扎实推动项目进度。市州工信局、产业园区要积极作为,靠前服务,认真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支持项目单位在落实防疫措施前提下,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

二、加强调度服务。各项目属地市州工信局和项目单位要明确专人负责项目调度工作。对列入《2021年湖南省电子信息制造业重点项目名单》的项目实行按月调度制度,项目单位要按月上报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各市州工信局要在每季度末将调度情况汇总、分析后,综合上报省工信厅电子通信产业处。

三、加大扶持力度。各市州工信局、有关产业园区对列入《2021年湖南省电子信息制造业重点项目名单》的项目、企业,要加大支持力度,优先落实国家及省市相关优惠政策,优先推荐进入领导挂点联系、部门重点帮扶范围,优先推荐申报各级相关专项资金支持,争取全方位、多元化的用地、用能、用工、金融、人才等要素保障方面的支持。要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优化项目建设环境。

报告库会员(¥)199/年起售

海量行业报告和相关实用干货寂集锦
开通报告库会员
乐享更多下载,购买超值优惠

查看更多报告

扫一扫获取
最新情报资讯

扫一扫免费
阅读最新报告

特色服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