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政策 > 正文

《海南自由贸易港鼓励类产业目录》公开征求意见 拟鼓励5G和6G技术开发等产业(附全文)

发布日期:2020-09-0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9月1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就《海南自由贸易港鼓励类产业目录》公开征求意见,拟鼓励5G和6G技术开发、国际现货交易场所等产业。

为贯彻落实《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的要求,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结合海南实际,起草了《海南自由贸易港鼓励类产业目录(2020年本,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海南自由贸易港鼓励类产业由两部分组成,一是国家现有产业目录中的鼓励类产业,包括《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和《鼓励外商投资产业目录》(均按最新修订版本执行);二是海南自由贸易港新增鼓励类产业。

此次公开征求意见的时间为2020年9月1日至2020年10月15日。

附全文下载:《海南自由贸易港鼓励类产业目录(2020年本,征求意见稿)》http://image1.askci.com/images/2020/09/02/fe8d5340-9478-445b-8097-98374137925e.pdf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