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二季度141个重大项目集中签约 京东健康华中总部落户武汉 发布时间:2021-05-25 10:36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2021火红夏日好拼搏经贸洽谈暨武汉市第二季度招商引资项目签约大会在武汉会议中心举行,大会签约项目141个,总投资达额3838.66亿元。当日,近百名世界500强企业、知名跨国公司和央企、民企高管,商协会高层以及武汉“1+8”城市圈各城市代表出席大会。

会上,海康威视武汉科技园、上海电控研究所武汉创新研发中心、长江沿岸铁路集团湖北子公司、京东健康华中总部、创维武汉MINILED显示产业园等141个项目集中签约。签约项目涵盖了“965”支柱产业、数字经济、总部经济、商贸物流、基础设施、生态环境等多个领域,呈现出产业高能、项目高端、结构高质、带动高效等特点。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

报告库会员(¥)199/年起售

海量行业报告和相关实用干货寂集锦
开通报告库会员
乐享更多下载,购买超值优惠

查看更多报告

扫一扫获取
最新情报资讯

扫一扫免费
阅读最新报告

特色服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