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经开区签约129个重点项目 总投资额近4000亿元 发布时间:2021-02-05 17:20

中商情报网讯:2月3日,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两区”建设项目集中签约活动。

活动共签约129个重点项目,总投资额近4000亿元人民币。据悉,此次签约的129个项目,涵盖外资项目版块、汽车及智能装备项目版块、集成电路项目版块、信创园项目版块、生物医药大健康项目版块、科文融合项目版块、产业基金及高端商务服务项目版块、社会事业项目版块、城市更新产业升级项目版块等九个细分领域,既包括四大主导产业,也包括正在培育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以及赋能高端制造的金融、商务等现代服务业。其中不乏在业内颇具影响力的企业。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


报告库会员(¥)199/年起售

海量行业报告和相关实用干货寂集锦
开通报告库会员
乐享更多下载,购买超值优惠

查看更多报告

扫一扫获取
最新情报资讯

扫一扫免费
阅读最新报告

特色服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