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上海市重大工程完成投资1708亿元 同比增长16.8% 发布时间:2021-01-25 14:13

中商情报网讯:2020年,上海的营商环境更加优化,原定三年完成的营商环境改革措施一年基本落地,重大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实施。2020年,外贸进出口总额达到3.5万亿元、增长2.3%,实际利用外资达到202.3亿美元、增长6.2%。

上海市人民政府市长龚正表示,过去的一年,上海稳企业、保就业扎实推进,不失时机推动企业复工复产达产,出台实施抗疫惠企、稳就业促发展等一系列政策举措,新增减税降费超过2300亿元,新增就业岗位57万个。上海扩内需、稳外需扎实推进,重大工程完成投资1708亿元、增长16.8%。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


报告库会员(¥)199/年起售

海量行业报告和相关实用干货寂集锦
开通报告库会员
乐享更多下载,购买超值优惠

查看更多报告

扫一扫获取
最新情报资讯

扫一扫免费
阅读最新报告

特色服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