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全年天津预计实际利用内资2900余亿元 同比增长1.5% 发布时间:2021-01-14 15:17

中商情报网讯:据悉,2020年前11个月,天津市共引进国内招商引资项目2910个,到位资金2598.43亿元。2020年前11个月,全市共引入京企投资1058.54亿元,占全市国内招商引资比例达到40.74%。

预计2020年全年实际利用内资将达到2900余亿元,同比增长1.5%。

此前,天津市人民政府印发《天津市加强和改进招商引资工作的若干措施》,提到坚持上游竞争、竞争上游,紧紧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主动作为,聚焦发力,着力引进一批高水平大项目、好项目,吸引资金、人才、技术等高端要素集聚,不断夯实新动能底座,为实现“一基地三区”功能定位,打造国内大循环的重要节点、国内国际双循环的战略支点提供有力支撑。

加大招商引资模式创新:大力推动网络媒介招商,积极开展以“云洽谈”、“云签约”为手段的“云招商”活动。充分运用市场化招商模式,积极引进专业第三方招商机构,开展中介招商、平台招商、园区招商、代理招商,创建政府协调推动、园区跟踪服务、市场运营管理的专业化招商新机制。支持有条件的区成立混合所有制专业招商公司,实行企业化管理、社会化招聘、市场化薪酬。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




报告库会员(¥)199/年起售

海量行业报告和相关实用干货寂集锦
开通报告库会员
乐享更多下载,购买超值优惠

查看更多报告

扫一扫获取
最新情报资讯

扫一扫免费
阅读最新报告

特色服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