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山东夏季高考成绩一分一段统计表(附查分入口)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6-26 14:4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山东省2021年夏季高考各类别分数线公布:特殊类型招生控制线518分,一段线444分,二段线150分,“3+2对口贯通分段培养”高职志愿填报资格线394分。

2021年夏季高考文化总成绩一分一段表公布:650分以上考生累计1695人,680分以上考生累计116人。

山东省2021年普通高考成绩查询入口:https://cx.sdzk.cn/CXJGKCJ/

考生本人对成绩如有疑问,可自成绩公布次日起3日内,向参加考试所在地的县级招生考试机构提出成绩复核申请,逾期不再受理。特别提醒广大考生,高考报名时所用的手机号将用于志愿填报、接收成绩、录取信息等,录取结束前请一直保证正常使用,同时取消手机的短信拦截功能。若手机号无法正常使用,请考生本人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到报名所在县级招生考试机构申请修改。

友情提醒:选报志愿对每一年的高考生和家长来讲都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必须做足功课、认真研究、全面分析、慎重选择。一般来说,志愿填报的总体原则是:综合研判,全面分析。考生应对自身情况有较为客观的判断,要结合实际,综合分析、科学选择。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