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森麒麟轮胎首次发布在创业板上市 上市主要存在风险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8-31 10:2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青岛森麒麟轮胎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深交所上市。据了解,青岛森麒麟轮胎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绿色、高品质、高性能的高端半钢子午线轮胎及航空轮胎的研发与生产。

主要财务情况

1、2020年1-6月主要财务数据情况

2020年上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公司青岛工厂节后复工有所延迟,2月14日复工以来已恢复正常运营,对生产影响有限,随着疫情在欧美国家持续扩散,2020年3-5月,部分欧美客户因本国防疫措施的影响,取消或延缓了公司订单的执行,对公司收入有一定影响,2020年1-6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14,345.42万元,同比下降4.37%,2020年6月起公司海外订单恢复正常水平;主要受益于原材料价格下跌造成的成本下降因素,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8,482.66万元,同比上升14.19%;实现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1,026.31万元,同比上升19.62%。

2、2020年1-9月业绩预计

结合公司实际经营情况,发行人预计2020年1-9月经营业绩情况如下: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