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视听教育或明年纳入港股通 企业经营风险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8-28 10:1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据了解,天风商社最新报告指出,预计华夏视听教育将于下一检讨期纳入港股通标的,目前公司各项条件基本满足。另外天风团队指出,港股上市公司纳入港股通具有较强积极意义。今年以来南下资金港股消费板块配置意愿强烈且新成立产品均可配置港股通标的,增量资金将有效推动估值系统性提升及流动性改善,对市值形成正面催化。

以下是华夏视听教育集团经营风险分析:

一、集团财务指标概况

主要财务指标

华夏视听教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经营利润逐年增加和年内利润逐年增加,2017年度经营利润为19919.7万元,2018年度经营利润为14619.5万元,2019年经营利润为23424.7万元;2017年年内利润为18056.2万元,2018年年内利润为14882.5万元,2019年年内利润为19451.7万元。

主要财务指标表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