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利得智能科技首次发布在创业板上市 上市主要存在风险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8-24 15:4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龙利得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据了解,龙利得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瓦楞纸箱、纸板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主要为食品饮料、日化家化、粮油、家居办公、电子器械、医药医疗等行业的客户提供包装产品和服务。

主要经营和财务数据及指标

龙利得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资产总额和归于属母公司所有者权益逐年增加,2017年度资产总额为99,456.80万元,2018年度资产总额为117,323.63万元,2019年资产总额为127,499.93万元;2017年归于属母公司所有者权益为5,725.51万元,2018年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权益为8,875.58万元,2019年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权益为8,599.99万元。

1、合并资产负债表主要数据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2、合并利润表主要数据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3、合并现金流量表主要数据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4、主要财务指标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