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嘉益保温科技首次发布在创业板上市 上市存在风险分析(附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8-10 11:0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浙江嘉益保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据了解,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各种不同材质的饮品、食品容器的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包括不锈钢真空保温器皿(保温杯、保温瓶、焖烧罐、保温壶、智能杯等)、不锈钢器皿、塑料器皿(PP、AS、Tritan等材质)、玻璃器皿以及其他新材料的日用饮品、食品容器。

主要财务指标

浙江嘉益保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资产总额和净利润逐年增加,2017年度资产总额为27,306.63万元,2018年度资产总额为33,419.51万元,2019年资产总额为40,954.61万元;2017年度净利润为2,582.21万元,2018年度净利润为8,122.42万元,2019年度净利润为7,132.50万元。

主要财务指标表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