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屹通新材料首次发布在创业板上市 上市存在风险分析(附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8-06 15:4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杭州屹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据了解,杭州屹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以各类废旧金属为原材料,通过熔炼、水雾化及还原等一系列复杂工艺流程,将废旧金属资源转化为具有高附加值的制造业基础原材料,是一家以高品质铁基粉体为核心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

主要经营和财务数据及指标

杭州屹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资产总额和净利润逐年增加,2017年度资产总额为24,540.79万元,2018年度资产总额为31,984.40万元,2019年资产总额为39,088.31万元;2017年度净利润为4,676.45万元,2018年度净利润为4,330.35万元,2019年度净利润为5,910.05万元。

(一)简要合并资产负债表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二)简要合并利润表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