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上半年山西各市GDP排行榜:运城晋城忻州GDP增速正增长(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8-13 15:5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20年上半年,山西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加快回升,全省经济稳步复苏,稳定向好态势进一步巩固。根据地区生产总值统一核算结果,上半年山西省地区生产总值为7821.64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比上年同期下降1.4%。

除大同、朔州外,山西其他城市均公布了2020年上半年经济数据。太原经济领先,GDP总量1810.2亿元。运城、吕梁暂时排名第二和第三,GDP总量分别为712.5亿元、676.05亿元。忻州、阳泉、长治GDP总量不足500亿元。

从增速来看,忻州、晋城、运城GDP增速正增长,同比分别增长1.8%、1.0%、0.7%。晋中GDP增速垫底,同比下降6.8%。

备注:大同、朔州暂未2020年上半年经济数据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