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国各省市万元地区生产总值能耗降低率排行榜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8-12 16:0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8月12日,2019年分省(区、市)万元地区生产总值能耗降低率等指标公报,2019年全国万元国内生产总值能耗比上年下降2.6%,能源消费总量增长3.3%。

数据显示:青海、河南、甘肃、河北、北京分列万元地区生产总值能耗降低率前五位,其中,青海万元地区生产总值能耗降低8.67%。青海、河南、甘肃能源消费总量增速出现逆增长,其中,青海能源消费总量增速为-3%。青海、河南、甘肃、上海、宁夏分列万元地区生产总值电耗降低率前五位。其中,青海万元地区生产总值电耗降低8.67%。

备注:1、万元地区生产总值能耗是指一个地区生产每万元地区生产总值所消费的能源总量。

2、能源消费总量是指一定地域内国民经济各行业和居民家庭在一定时间消费的各种能源的总和。

3、万元地区生产总值电耗是指一个地区生产每万元地区生产总值所消费的电力

数据来源:国家统计局、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