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省市公布去年GDP:广东总量破13万亿元(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4-01-24 17:05
GDP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23年,我国GDP为1260582亿元,按不变价格计算,比上年增长5.2%。据不完全统计,截至1月24日,已有25个省份公布2023年GDP数据。

从各省市GDP总量来看,经济大省广东成为国内首个全年GDP总量突破13万亿元的省份,连续35年稳坐全国第一。江苏“紧随其后”,以12.82万亿元GDP总量位居第二;山东排名第三,GDP总量92069亿元;浙江排名第四,GDP总量82553亿元。

从各省市GDP增速来看,25省市2023年GDP均实现正增长。其中,15省市GDP增速超全国平均水平,西藏、海南GDP增速超9%。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