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中商文库

2015年11月广州酒店舆论指数top10榜单

企业排名来源:时间:2015年12月10日 16:20 编辑:中商情报网

根据市场的发展需要和大数据的不断变化,迈点区域酒店舆情指数MCI做了如下优化升级:

1.3大维度变为2大维度,原有搜索指数 维度拿掉。

2.将原有媒体指数 维度调整为运营指数 维度。

广州地区的酒店似乎都在围绕着“小蛮腰”转,很多点评都会提到房间是否能看到“它”。本月TOP10酒店的房间视野都不错,对于这些在同一水平线上的酒店来说,只能拼各自的忠实会员与宣传推广了。这其中,有两家酒店表现的格外抢眼,一是第一名的长隆酒店,点评指数超高;二是中国大酒店,其运营指数足够亮眼。

一、TOP10酒店分析

迈点区域酒店舆情指数显示,11月广州地区TOP10酒店中三家希尔顿酒店入围,可见希尔顿在中国的影响力;NO.1为亲子酒店长隆酒店。具体榜单分析如下:

 TOP10 广州白云万达希尔顿酒店

酒店位于交通便利的旧机场,毗邻广州市肺——白云山,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是其他同档次酒店无法比拟的;大堂富丽堂皇,房间环境整洁、但隔音效果一般;中餐厅出品水准高。

TOP9 广州文华东方酒店

文华东方是一家值得回味的经典酒店;酒店的设计风格令人难忘,住得舒服之余,很多细节值得慢慢玩味;酒店的客房很大,带有会客区,布局很巧妙,卫浴干湿分离,淋浴间可坐下,双台盆、镜子多,有神秘感;早餐比较偏西式,口味也比较好。

TOP8 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

很多人喜欢这家酒店的装修风格,酒店整体设计偏中式,大堂的香水很好闻;房间比较古典,设施有些旧,mini bar饮品充足;酒店有花园,儿童娱乐设施很受小朋友喜欢,适合亲子游玩;餐厅早晚餐都不错。

TOP7 广州希尔顿逸林酒店

酒店地理位置很好,前往越秀公园、中山纪念堂等都非常方便,可以步行到达;酒店周边环境很好,走在街道两边榕树下,非常的惬意;行政套房很大,内部设施一流,可以尽情体验尊贵的生活;前台服务差异性明显,主动性不高。

TOP6 广州圣丰索菲特大酒店

酒店设计很棒,性价比高;房间视觉效果超棒,大片落地窗可以近距离欣赏到广州“小蛮腰”景色,环境干净整洁,入住舒适;酒店服务人员素质很高,服务专业细致;早餐相当不错,可选择性多。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