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中商文库

2015年11月北京酒店舆论指数top10榜单

企业排名来源:时间:2015年12月10日 16:18 编辑:中商情报网

根据市场的发展需要和大数据的不断变化,迈点区域酒店舆情指数MCI做了如下优化升级:

1.3大维度变为2大维度,原有搜索指数 维度拿掉;

2.将原有媒体指数 维度调整为运营指数 维度。

MCI维度大动作调整后,11月份北京地区的TOP50也跟着重新洗牌了。运营好、口碑好的酒店势必冲在前列。所以不用再对着榜单排名百思不得其解了,赶快看看你家酒店有没有在好好运营自媒体。本月北京TOP10酒店里的每一家酒店都有着响当当的名声,每一家酒店在OTA上的口碑也都好到爆,果然MCI TOP10还是要靠实力说话的!那么你心里的实力强、颜值又高的酒店有没有住进TOP10呢?

一、TOP10酒店分析

迈点区域酒店舆情指数显示,11月北京地区TOP10酒店全部为高端酒店,其中第一名是北京新世界酒店,北京中国大饭店则位列第二。具体榜单分析如下:

TOP10 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饭店

北京地区性价比比较不错的一家酒店;外观大气又有现代感,周边吃饭购物都很方便;内部装修典雅大方;房间设施有些旧;酒店的服务水平有下降,服务差异大。

 TOP9 北京康莱德酒店

酒店地处三环边,离国贸和三里屯都不远,闹中取静的地方;设计型的酒店,内部装修很好,以白色为主色调,干净;房间内沙发及浴缸都在窗边,视野非常好;酒店早餐以西餐为主,中餐种类较少;游泳池恒温,游起来很舒服。

TOP8 北京唐拉雅秀酒店

酒店就在首都博物馆对面,长安街上,算性价比超高的酒店之一;房间内部设施一般,空间比较大,干湿区区分比较明显;酒店服务人员服务热情友好,规范性强;餐厅自助早餐非常丰盛,有多种选择。

TOP7 北京华尔道夫酒店

酒店的第一印象很棒,低调中的奢华;整体设计融入了很多中国风的元素,典雅大方;酒店房间布局合理,洗浴用品用起来很享受;服务人员素质超高,对客人体贴入微;连酒店的早餐都很精致。

TOP6 北京王府半岛酒店

适合第一次来北京的游客居住,酒店距离各大景区很近,位于王府井商圈,非常便利;酒店在装修,会对住客有一定程度的影响;房间内设施有些旧了,但依然很漂亮;服务人员整体素质较高,个别态度比较一般。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