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中商文库

2015年10月广州酒店排行榜TOP10名单一览

企业排名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5年11月24日 15:27 编辑:中商情报网

TOP5 广州国际金融中心雅诗阁服务公寓

位置很好,方便快捷,地铁直达;房间相当干净,设施齐全,洗漱用品全是欧舒丹的,厨房用品也很高档;早餐品种很多,会所有泳池、健身、高尔夫练习场均免费。

TOP4 广州四季酒店

位置很好,地标性建筑;房间很大,超大浴缸;服务恰到好处,非常贴心;环境很好,可以从房间里面看到小蛮腰。

TOP3 广州粤海喜来登酒店

交通方便,地铁、公交站都很近,附近很多商场和小吃街;房间干净、舒适,设施齐全;泳池水很干净,健身器材也全部都是大品牌;早餐还不错,自助晚餐品质不高。

TOP2 广州文华东方酒店

酒店整体设计低调奢华,不张扬让人觉得很舒服;入住时会有专人带上楼,并且介绍房间;会专门为小孩准备睡衣和洗漱用品,服务很贴心;房间内的床品很舒服。

TOP1 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

酒店的装修的用料,房间配置的设备都是最高品质;服务细致入微,门童会询问姓氏,之后整个入住过程都会准确的称呼,让人很暖心;在房间里就可以看到小蛮腰。(来源:迈点网)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