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中商文库

2015年10月大连酒店排行榜TOP10名单一览

企业排名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5年11月24日 15:14 编辑:中商情报网

TOP10酒店分析

迈点区域酒店舆情指数(MCI)显示,10月大连地区的第一名酒店为香格里拉大酒店,而二三位则分别是国内高端富丽华大酒店和国际高端君悦酒店。具体榜单分析如下:

TOP10 大连凯宾斯基饭店

酒店周边商业配套设施完善,吃饭购物都很方便;房间内部装修低调奢华,房间采光很好,视野开阔;前台服务人员太少导致服务效率比较低;酒店早餐丰富可口。

TOP9 大连万达希尔顿酒店

酒店在大连会议中心对面,夜景很美;酒店大堂奢华精美,房间设施先进,品很舒适;酒店服务人员热情高,服务反应能力强;餐厅菜肴比较丰富。

TOP8 大连远洋洲际酒店

酒店地理位置优越,出行便利;内部设施一般,有些设施陈旧,房间内部设计大方简洁;酒店服务人员差异性比较明显,解决问题不够及时;3楼餐厅早餐一般,6楼餐厅早餐较丰富。

TOP7 大连国尊王朝大饭店

酒店最大特点就是干干净净,开发区比较有名的酒店,很多老外入住;房间内面积较小,通风性不好,隔音效果略差;酒店服务人员很热情,前台接待效率高;餐厅食物不错。

TOP6 大连百年汇豪生酒店

星海广场上的酒店,风景很美,去广场看海很方便;酒店房间略小,但整体干净舒适,床有些软;酒店服务人员素质较高,服务效率也比较高;早餐很好吃。

热搜:酒店 大连 top10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