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中商文库

2015年10月大连酒店排行榜TOP10名单一览

企业排名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5年11月24日 15:14 编辑:中商情报网

TOP 5大连全季酒店青泥洼桥店

全季酒店整体比较精致;由于毗邻森茂大厦及日本锦华料理风情一条街,酒店充分考虑了日本旅客的住宿习惯,很多方面,如洗漱用品、装饰风格等,已经日本化,很贴心;酒店服务人员也很贴心,关心客人。

TOP4 大连盛捷天城服务公寓

公寓离金石滩比较近,且周边是韩国一条街,可以品尝到很多韩国特色小吃;公寓内部装修很温馨,房间设施齐全,厨房卫生间干净整洁,适合一家出游居住;早餐很一般。

TOP3 大连君悦酒店

进入酒店便可看见大海,风景很优美;酒店大堂气派豪华,房间内设施很先进,很有科技感,窗外就是大海,景色迷人;服务人员效率高,尤其是前台checkin很快;酒店早餐很丰富。

TOP2 大连富丽华大酒店

大连地区的老牌五星酒店;房间设施一般,中规中矩,现代感不够强,但胜在干净卫生、舒适;酒店前台服务人员态度很好,热情体贴;早餐比较一般,性价比不高。

TOP1 大连香格里拉大酒店

酒店位于繁华的商业街人民路,去往大连国际会议中心、时代广场、家乐福等非常方便;酒店整体环境很安静,大堂够气派,房间典雅大方,采光好,入住舒适;餐厅早餐相比较于其他同类酒店而言,菜品的可选择性比较小。(来源:迈点网)

热搜:酒店 大连 top10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