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一季度医疗器械行业投融资情况分析:A轮战略投资事件最多(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4-04-10 11:1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24年一季度,医疗器械领域投融资事件69起,其中1月28起,2月19起,3月22起,投融资事件分布较为均衡。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

从投融资轮次来看,医疗器械领域投融资事件主要集中在A轮、战略投资。2024年一季度A轮、战略投资事件均为13起,占比均为18.8%。此外,A+轮、PreA轮投融资事件分别为9起、8起,占比分别为13.0%、11.6%。天使轮投融资事件8起,占比11.6%。其他轮次投融资事件较少。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