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中国数控机床行业市场前景预测研究报告(简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4-04-08 08:3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数控机床是一种装有程序控制系统的自动化机床,可以分为金属切削类机床、金属成形类机床、特种加工类机床等。随着制造业景气度明显提升,数控机床作为现代制造业的核心设备,产业有望实现更大规模的市场需求。

一、数控机床定义

数控车床是使用较为广泛的数控机床之一。它主要用于轴类零件或盘类零件的内外圆柱面、任意锥角的内外圆锥面、复杂回转内外曲面和圆柱、圆锥螺纹等切削加工,并能进行切槽、钻孔、扩孔、铰孔及镗孔等。

数控机床是数字控制机床的简称,是一种装有程序控制系统的自动化机床。数控机床与普通机床相比,数控机床有如下特点: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