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国MR行业产业链图谱研究分析(附产业链全景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3-12-29 16:59
MR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MR一般指混合现实,是一组技术组合,不仅提供新的观看方法,还提供新的输入方法,而且所有方法相互结合,从而推动创新。苹果和Meta公司都将推出MR产品,多款MR头显设备的发布与竞争,有望推动行业进入新一轮上升周期。

一、产业链

MR产业链包括硬件、感知交互、软件及应用。硬件包括芯片、传感器、Micro OLED、摄像头等;感知交互包括空间定位、手势交互、眼动追踪、肌电交互、语音交互、脑机交互;软件包括系统软件、开发工具、生态;应用领域包括竞技娱乐、影视直播、社交购物、医疗健康等。

图片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