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国低空经济产业链图谱研究分析(附产业链全景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3-12-15 17:4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低空经济是以各种有人驾驶和无人驾驶航空器的各类低空飞行活动为牵引,辐射带动相关领域融合发展的综合性经济形态。低空经济广泛体现于第一、第二、第三产业之中,在促进经济发展、加强社会保障、服务国防事业等方面发挥着日益重要的作用。

一、产业链

低空经济产业链上游为原材料及部件,可分为航空部件、航空发动机、航空部件及航空航天系统;中游为低空经济产品,包括无人机、直升机及eVTOL;下游应用领域包括低空物流、飞行驾照培训、医疗救护、低空旅游、航空摄影、空中巡查等。

图片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