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中国血制品行业市场前景预测研究报告(简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3-11-30 15:5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血制品发展于20世纪40年代,经过几十年提取技术的不断发展,目前国际上有血白蛋白、免疫球蛋白和凝血因子为代表的血制品在大规模生产,且已在临上被广泛地接受和使用。近年来,血制品终端需求保持平稳增长,市场前景广阔。

一、血制品定义

血液制品属于生物制品范围,主要指以健康人血液为原料,采用生物学工艺或分离纯化技术制备的生物活性制剂。现有白蛋白类制品、免疫球蛋白类制品、静脉注射免疫球蛋白制品、凝血因子类制品、第Ⅷ因子制品、凝血酶原复合物浓缩制品等制品。具体如图所示: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