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1月中国光伏行业投融资情况分析:江苏浙江投融资活跃(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3-11-30 15:1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光伏行业实现需求大,行业前景广阔。近年来,我国光伏行业持续火爆,投融资热情高涨,投融资规模呈现扩大的趋势。

一、光伏行业投融资情况

近年来,光伏行业以其相对确定的前景、较高的盈利和估值水平,颇受资本青睐。光伏投融资规模呈现增长的趋势,2022年中国光伏产业投融资事件62起,投融资金额245.4亿元。今年以来,企业积极融资扩产,光伏融资规模进一步扩大。截至2023年11月底,我国投融资事件有58起,已达到去年全年的90%。投融资金额237.24亿元。

注:数据日期截止2023年11月30日

数据来源:IT桔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