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国宠物用品产业链图谱研究分析(附产业链全景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3-11-27 17:0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宠物用品具备刚性、高频消费特点,是宠物细分领域优质赛道。近年来,在宠物经济带动下,宠物用品也随之兴盛起来,已成为数千亿元的蓝海市场。

一、产业链

宠物用品产业链上游为原材料,主要包括纺织品、板材、塑胶、橡胶、金属、绒毛浆、卫生纸、流延膜、高分子、膨润土等。宠物用品产业链中游为产品生产制造,宠物用品主要为:宠物卫生用品、宠物美容用品、宠物训练用品、宠物玩具、宠物食用器皿、宠物配饰和服饰、宠物寝具用品、宠物旅行和户外用品等。宠物用品产业链下游为销售渠道,主要为电商平台、商超和宠物门店等。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