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中国储能电池行业市场前景预测研究报告(简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3-11-17 16:0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欧洲电池联盟负责人在首届世界储能大会上提出,通过对中国及其他国家市场观察,预测电池储能市场将快速增长,增速将高于储能市场平均增速。近年来,全球储能电池市场快速增长,在欧洲、北美、中国等主要市场需求快速增长带动下,储能电池出货量规模再创新高。

一、储能电池概况

储能电池一般指的是储能蓄电池,储能蓄电池主要是指使用于太阳能发电设备和风力发电设备以及可再生能源储蓄能源用的蓄电池。储能电池可大致分为铅酸蓄电池、聚合物锂电池、磷酸铁锂电池,具体如图所示: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