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图谱】2023年安徽省新型显示产业链、布局及发展方向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3-11-10 17:5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新型显示产业是基础性、先导性、战略性产业,我国新型显示产业快速崛起,产业规模跃居全球第一。安徽省各地市也聚焦显示相关产业进行布局,成果不断。

一、安徽省新型显示产业政策汇总

为抢占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建设机遇,推动新型显示产业的科技创新、产业创新和模式创新,近年来,安徽省出台《中国制造2025安徽篇》《安徽省“十四五”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制造强省建设)规划》《安徽省“十四五”电子信息制造业发展规划》等政策。政策指出,安徽将提高高新技术创新能力,在新型显示领域发展核心材料、装备等技术。具体政策如下: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