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江苏光伏产业发展现状分析:光伏产业规模扩大(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3-10-13 17:1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江苏一直是中国光伏产业重镇,据悉,江苏光伏产业的优势是全方位的,拥有完整的光伏产业链,硅片、电池、组件产能和产量,已经连续10多年保持全国甚至全球第一。

1、光伏产业规模扩大

江苏省集聚了光伏产业链头部企业20多家,2022年规上企业完成营收6159.24亿元,占全国总量约44%。其中,2022年江苏硅片产量114.67GW,占全国32.12%;电池片产量124.91GW占全国39.28%;组件产量127.58GW,占全国44.19%。江苏光伏产业的优势是全方位的,拥有完整的光伏产业链,硅片、电池、组件产能和产量,已经连续10多年保持全国甚至全球第一。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