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产业研究院:《2023年全球户外用品行业白皮书》发布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3-09-18 14:2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深圳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2023年全球户外用品行业白皮书》(以下简称《白皮书》)。《白皮书》介绍了户外用品行业概况,分析了户外用品市场现状、户外用品细分市场、户外用品重点企业,预测了户外用品发展趋势与前景,发布了户外用品百强企业名录,以便让大家对户外用品产业发展有清晰的“全局观,抢滩产业新阵地。

户外运动兴起催生户外用品行业蓬勃发展,全球户外用品市场已破2万亿美元。伴随着户外运动的兴起,全球户外运动用品市场快速发展,2022年全球户外用品行业营收规模约2002亿美元,同比增长10%,预计到2025年营收规模将达到2363亿美元。在户外运动参与率不断上升的影响下,我国户外用品市场保持稳步增长,2022年中国户外用品行业市场规模约1971亿元,预计2025年中国户外用品行业市场规模将进一步增长至2400亿元。

我国户外用品行业壁垒较低,市场参与者众多。截至目前,中国户外用品现存相关企业有521.87万余家。其中,2022年新增注册企业153.85万余家,较2021年同比增长99.83%,市场十分火热。

当前,政策鼓励户外产业发展,健康运动普及带动户外用品发展,市场消费升级,户外用品潜力巨大,叠加技术进步促进创新,户外用品行业前景广阔。

报告共计79页,完整报告请下载:《2023年全球户外用品行业白皮书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