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图谱】2023年浙江省集成电路产业链、布局、现状、发展方向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3-08-24 17:2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集成电路是信息社会和数字经济的核心基石和关键要素,是保障国家安全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性、基础性和先导性产业。浙江省集成电路产业已初具规模,整体进入国家第一梯队,具有完整的产业链环节。

一、浙江省集成电路产业政策汇总

为夯实集成电路产业基础,壮大产业集群,做大龙头企业,浙江省加快顶层设计,为集成电路产业营造良好的政策环境。2020-2023年,浙江省相继出台《关于以新发展理念引领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浙江省数字经济发展“十四五”规划》《浙江省集成电路产业发展“十四五”规划》《浙江省国家标准化创新发展试点工作方案》等政策,培育集成电路标志性产业链。具体政策如下: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